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可以解惑的不限時咖啡廳

入店後的細節拉滿,陽光會灑落的階梯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充滿植栽的前院,同時也是座位區,雖然會較為熱一些,但氛圍超級好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鄰近吧檯的高腳椅!!! 我真的覺得很美!!!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-靈感特調(咖啡因/無咖啡因 )
附蛋糕(咖啡卷/巧克力捲)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-露比的哀愁/藍莓醬/可可粉

加了藍莓之後尾韻會變得很清爽
少了拿鐵可能的膩感 讚讚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-百香果塔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百香果直接帶出夏日滿分的酸爽
真的無法抗拒酸酸的甜點
(不會太酸 不要擔心 可以放心入手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-青檸/百香果/水蜜桃
這個是屬於我的靈感特調味道
(每個人的特調都會不一樣 
(是依照調製時對於你的狀態的靈感
小姊姊說百香果是代表熱情的水果
我說我知道 因為是passion fruit
(相視而笑 太可愛了啦

-籤詩/人格特質/近期狀態
靈感特調的重頭戲 是可以解惑
每個店員都具有能與神明溝通的特質
今天 我的特調師是一個小姊姊

詩籤會依照勾選想知道的感情事業等等
(可以複選 愛情事業都想算的我超開心( ´ ▽ ` )ノ
就會寫下籤詩(真的酷斃了 而且小姊姊的字好可愛
寫下籤文的速度很快
會有名字作為開頭 作為最近狀態的說明
會先看過一次內容 然後逐一說明
這邊真的覺得
天啊 這確實是我最近困擾的地方啊
狀態也是 有一說一的準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想要做的目標跟想法很多 但總是只有在腦海裡
籤詩也是希望我踏出去 還有慢慢的耕耘
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
還有個重點是希望我繼續堅持 不要再三分鐘了
我直接笑出來 我真的是容易一頭熱的人
我會好好檢討的 哈哈哈

另外是do re mi so~
菜單上有很特別的暢飲(熱)
是全品項咖啡豆都可以品嚐
直接滿足一整天浸泡在cafeine 的快樂
(聽起來超爽的欸

飲品都是不額外加糖
喜甜的螞蟻人 可以再跟店員索取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每日甜點都會有不一樣的
桌面都有QRcode快速導入IG查看
直接得知與肉桂捲無緣 超有效率ヽ(;▽;)ノ
(好現代 我好喜歡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關於杯墊與餐盤 是 窗 花 !
好喜歡小小的時代感物件
默默地會覺得 在小地方的細節 
是老闆對咖啡廳的愛
(好感動

題外話~吧檯的角落也好美!!!

|新竹竹北|覺咖啡|

📍location 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22號
📍open-time 11:00-20:00

📍店家IG jadecafe19930822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懶懶 的頭像
    懶懶

    e_eat_food

   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